惜此生少年游

叶黄

【叶黄】夫夫日常 情趣part



小俩口在一起过日子没个情趣多无聊,而有黄少天在的日子叶修从来不无聊。

怎么说黄少天的情趣呢,叶修觉得倒不如叫“爱好”,还是个人爱好,黄少天爱说话,爱动,这俩样放在一起那就是,爱表演!叶修说过黄少天不走演艺界真实白瞎他这一身天赋了。

比如有一次,两个人坐在一起吃饭吃的好好的,黄少天“咚”的一声直接就趴桌子上了,吓了叶修一跳,手里的碗筷差点都撇出去,等叶修手忙脚乱的凑过去的时候,黄少天突然就从桌子上弹起来,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腕,“老...老叶!这菜...有...有毒!”说完了又趴下了。

叶修嘴角抽搐了一下,撇了一眼趴在桌子上眯着眼玩的不亦乐乎的黄少天,觉得整颗心脏都停跳了。

见小爱人没事,叶修索性也放下心来,陪着黄少天折腾。“啪”的一声,也趴在了桌子上。两人就这么趴了五分钟,还是黄少天觉得没意思先爬了起来,和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继续吃饭。

“少天大大不是中毒了吗?”

“还好本剑圣内力深厚,已经把毒逼了出来,尔等凡人只能没命了!”
说着黄少天还一把把叶修刚抬起来的脑袋按在了桌子上,弄的叶修哭笑不得。


后来闹着闹着叶修也就习惯黄少天突然的抽风了。再后来俩人还能排个小话剧。每天场景都风格迥异。

比如今天是末日剧情,就丧尸那种。

“叶修...别过来!我被咬了,被感染了!你走...你快走!趁我还清醒!”

“少天!我不走,我在,我陪着你。”叶修念出台词,肉麻的整个人都一抖。

“我不要!我控制不了自己,快走,不然就来不及了,为我活下去!”
说着黄少天还顺着沙发往叶修这爬,没错是爬。叶修死憋着才让自己不笑出来,叶修觉得黄少天太拼了,不过,看着人手脚并用奔着这边过来,也有点...有点可爱?

就是这样还得继续演下去。
“少天,你不在我活着有什么意义呢?来,我们一起。”说着,叶修张开双手向黄少天凑了一些。

“不要老叶!你不要过来!我控制不住自己!!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!!嗷!!!”
说着一下扑向叶修,叶修只觉得眼前一黑,黄少天就撞进了自己怀里,叶修死死把怀里人的脑袋按在胸口才稳住没让两人摔出沙发。刚松一口气的时候,就觉得肩膀一疼。

哎呦,这下嘴可真重。

黄少天一口咬上叶修的肩膀,还不撒嘴了,脑袋向着人肩窝顶,在人的身上扑腾。

叶修没辙了,安抚似的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,“好啦好啦少天大大,这下哥也感染了,咱们又能在一起了。满意了?”

怀里的人把头抬了起来,“哼!”了一声,笑得满脸的得意,像只耀武扬威的小豹子。叶修突然觉得心里像是有只小爪子一挠一挠的痒。
该死,又动心了。







*挺好的梗让我写成这样,给跪了,等有时间再好好改。
*梗依旧来自贴吧在追的帖子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