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此生少年游

叶黄

【叶黄】夫夫日常 关系



确定了彼此心意不久,叶修趁着赛后的休假,买了张G市的机票,准备去看祖国南方的小爱人。起飞之前还扔过去一条短信。
“少天大大,晚上七点白云机场,求包养!”

不等消息回复,立马关了手机,双腿叠起,头歪向窗外,放在大腿上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敲打着,满脸的愉悦。

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叶修觉得黄少天对自己好像...好像冷淡了?从前天天被刷屏求pk,要么就是听黄少天讲每天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,现在呢,连pk的次数都少了,聊个天还得叶修主动去戳。感情黄少天就告了个白就没动静了?那还得了!叶修都惦记好几年了,好不容易到手,怎么么会满足于现在这个样子?两个人的关系得更进一步才行。


飞机落地,叶修刚开机消息一条一条往外蹦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今天? !!”
“老叶你怎么不提前说!!我都没准备!我去我去你订酒店了吗,想好去哪玩了吗!”
“不带这样的!我可没说去接你!我和你说你告诉我时间没用!!你自己打车过来!”
“靠靠靠老叶你回我!!!”
“你带钱了吧!不会真要让我包养你吧!!兴欣老板娘看着挺大方的!冠军都拿了会有奖金吧是吧是吧是吧!”
“我靠叶不修你关机!你都没告诉我是哪个接机口,A区还是B区你说清楚啊!!”
...

叶修一条一条看完,想着小爱人手舞足蹈抓狂的样子心里一片柔软,手指一抖直接拨了电话出去。不出叶修所料,电话只响了一声对方就接了起来。

“我靠老叶你终于开机了!到了吗到了吗!你在哪我去找你!!”隔着听筒黄少天的声音传入耳朵,让坐飞机的耳鸣都缓解了不少。
叶修报了位置。
“那不就在我这边吗!!你别动我找你啊!!”黄少天说完这句话就切断了电话。
叶修远远的看那个四处张望的小脑袋,栗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毛茸茸的,看着柔软极了。叶修朝着人走过去,这小笨蛋还没找到人。


见着叶修,黄少天服了,这位真的是求包养来的,全身上下连个多余的物件都没有。

两人在机场附近吃了个饭,黄少天就把叶修往提前订好的酒店带。虽然嘴上嫌弃叶修实在太不要脸,心里却高兴得不得了,连走路都一跳一跳的,一路上嘴就没停过叽叽喳喳的和叶修介绍。
比如边是什么以前和队长一起来过。那边的什么特好吃,队长也这么觉得。

叶修觉得喻文州出场的频率实在是有些高,怎么说也是别的男人,自己这正牌男友可还在身边呢。

想着叶修就伸出手握住了黄少天的手,果然立马安静了。黄少天抖了一下想抽手,叶修没让。
“那个老叶...这在外边,被看见了不好。”叶修能感觉出黄少天的手微微在出汗。
“天这么黑,谁看得见,少天大大就安心吧。”

两个人就这么并肩走了一路,等到了酒店天都黑了,叶修发现房间里竟然有行李箱,一问才知道,黄少天搬来和他住,可把叶修给乐坏了。
“啧,原来少天大大还有陪睡的服务啊。”
下一秒就成功收获了黄少天砸来的一个枕头。

叶修抱着枕头环顾四周,屋子挺大,格局也不错,唯一不美妙的就是有两张床。

黄少天是洗完澡来接叶修的,叶修看了浴室的痕迹就得出了结论。和黄少天要了睡衣就去洗澡。等叶修穿着袖子明显短了一截的小鸭子睡衣出来的时候,发现黄少天早就趴在床上睡着了,脸埋在枕头里,连被子都没盖。

叶修一边擦着半干的头发,一边走过去给人盖被子,调高了空调的温度,被叶修动作惊动的黄少天迷糊的翻了个身,一半的小脸露了出来,刘海长长的把眼睛都遮住了。下面的嘴唇红红的微微张开,还能看见粉嫩的舌尖。

叶修觉得一定是气氛太好了,要么他怎么会觉得身体有点不受控制,叶修慢慢撑在枕边,低头偷了个吻,用舌头舔了舔黄少天的唇还不满意,又拿牙齿轻轻硌了一下。

这是两个人的第一个吻,一个只有叶修知道的吻。看着睡的毫无防备的人,叶修觉得安心,这么久了终于把人牢牢的握在手里。他不急,他们有的是时间。

嘘,他们现在只是牵手的关系。


 
 
 
 
 
 



 
 

*看到有人喜欢来补说些话,说实话,这文其实有点写废了,改了好久也没改成想要的样子,最后想了想还是放了出来。真的很感谢你们喜欢,我会努力写叶黄,努力写文。【抱住


 
 
 



评论(9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