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此生少年游

叶黄

【叶黄】夫夫日常 遛弯part



自从和黄少天住在一起之后,叶修的生活越发的规律,早睡早起,无烟无酒,苏沐橙还打趣叶修是个妻管严,说黄少天肯定操碎了心,叶修听了真是哭笑不得,操碎了心的那个明明是他自己啊!

早上要早起出门买早点,然后把小懒虫叫起来好好吃饭,晚上要哄着早睡,不然看着那张干净的小脸带着黑眼圈心疼的还不是自己,抽个烟会被嫌弃不给抱,喝酒啊...叶修还不会,就这样愣培养出来个五好青年。

这不,吃了晚饭收拾了碗筷,叶修就开始催,“少天大大,走咱遛弯去?”

黄少天皱了皱眉头,他吃的挺饱,不想动,“那个...老叶,要不今天我洗碗吧!你想溜你就去!不用管我哈哈哈!!我洗完碗就太晚了你快去别等我早回来!!”

“碗已经洗完了,咱一起走,换衣服吧少天大大!”

黄少天没辙,暗想自己借口没找好,叶修几乎每次都把碗解决的啊!

住一起之后,叶修还颇有点居家的味道,外卖泡面什么的一切都杜绝,零食偶尔可以有但绝不能当饭吃,还像模像样的网购了两本菜谱,俩人在家除了打荣耀,亲亲抱抱,就是研究研究菜谱。也别说经历了一段日子的磨练,现在的成品味道到还不差,就这么吃个饭也有种夫夫一起奋斗的小情趣。每次吃了饭叶修都很主动的收拾盘子,洗碗,干净利落。叶修不让黄少天碰水,黄少天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,白白嫩嫩,叶修舍不得让他做这些,放到床上做些其他的那滋味才妙。

黄少天怎么看不出叶修的心思,同是电竞选手,即便退役了,也不知道有多爱惜这双手。只是黄少天抢不过叶修,每次围过去都接收到嘲讽,让人撩的起火,后来黄少天兴趣来了就给叶修捣捣乱,要么就索性窝在沙发看电视等叶修。

黄少天还在那胡思乱想,叶修已经穿好衣服在门口等他了,黄少天撇撇嘴,跟上去拿了外套换好鞋,刚想转身开门,胳膊突然一紧接着厚厚的围脖被叶修绕在了脖子上,还煞有介事的围了两圈,严严实实的。“少天大大可长点心吧,多穿点,H市可不比G市,小心给冻哭!”

“切切切,冻哭我?!我剑圣会哭开玩笑,都是我分分钟虐哭别人老叶我告诉你别小看我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!!!”虽然这么说,当叶修打开门凉风灌进来的时候黄少天还是下意识缩了缩脖子,把大半张脸埋进了围脖里。

叶修看见了也不拆穿,拉着黄少天出了门,带上门之后还带了一句,“啧,溜联盟的剑圣大大喽!”

黄少天不乐意了,“溜你妹你妹你妹啊,当本剑圣是小狗啊,我告诉你老叶,要溜也是我溜你知道不知道不!”说着还扯着叶修往前走。

叶修被人拖着,表面上一脸的嘲讽说黄少天溜个弯又不是抢boss干嘛急成这样子,深到眼底的笑意却怎么也掩饰不住。

H市深秋的晚上还是很凉的,大街上的人并不多,零零散散的,配着昏黄的路灯和被风出的哗啦啦响的树叶,颇有点萧瑟之感。黄少天和叶修闹够了也老老实实的跟在叶修身边慢慢走着。

突然黄少天发现了一只小猫,黄白色的,在路边吃着不知道哪找来的火腿肠。黄少天从小就对毛茸茸的小动物没有抵抗力,凑过去伸手就要摸。

“不行!”叶修一把抓住黄少天的手扯到一边。

“干嘛不行,我摸摸怎么了,小猫诶我都好久没看见小猫了快看多可爱多可爱多可爱。”

“少天大大是不是傻,它在吃东西你上去摸它,不咬你咬谁,看看得了,走吧。”

黄少天移不开步子,“老叶咱们等它吃完了在摸,别着急,我瞅它也就在吃一会,看这速度,解决这火腿肠分分钟的事啊!卧槽老叶你看这手速有前途啊我去我去我去!”

叶修头疼,他是真不想黄少天去摸那只猫,家猫也就算了,野猫万一碰着,黄少天又给自己养的细皮嫩肉的。

“少天大大真想摸?”

“那还假的!”黄少天一门心思在那只小猫身上,话都少了。

“咬人!”

“你才咬人,毛乎乎的多可爱!”

“少天大大摸我,不咬人,我也...可爱啊...喵~”说完叶修还厚脸皮的抓起黄少天的一只手放在自己头顶。

“少天大大既然摸完了,咱们就走吧!”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,一把抓住那只还放在头顶的手,插在自己大衣口袋里,拖着黄少天就走。

走了几步就听见,“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蠢不蠢,刚刚什么鬼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再给我喵一个,就刚才那个哈哈哈快点赶紧着...”

叶修不回答,继续拉着人往前走,口袋里的手伴着笑声一抖一抖的。
是够蠢的,叶修想,嘴角却勾了起来。







*摸头梗来自最近在追的一个帖子,超甜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0)